清河公安分局强化重点行业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铁岭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升重点行业场所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清河公安分局红旗街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重点行业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壁垒。

  检查过程中,民警分成多个小组,对辖区各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仔细检查各场所是否在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是否落实实名制登记,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核酸检测报告,同时要求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人流控制、消毒通风、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并登记相关台账。对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场所,民警向场所责任人出具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力、拒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单位及个人将坚决依法进行处理。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20人次,检查各类重点行业场所40余家。下一步,清河公安分局将继续加强重点行业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督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