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清河区小巴黎发型定制店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来源:铁岭市清河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铁岭市清河区小巴黎发型定制店

  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2022年10月29日清河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按照铁岭市公共卫生随机监督抽查计划,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对铁岭市清河区尚艺造型工作室开展了随机抽查监督工作。

  卫生监督员赵丽、张红梅对铁岭市清河区小巴黎发型定制店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许可证是否悬挂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取得情况、客用物品消毒情况、场所通风消毒情况等。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客用公用物品(毛巾、推子、剪刀、梳子)进行检测,检测项目包括(ph值、细菌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检测结果均符合相关规定。监督员下达了《现场检查笔录》、《卫生监督意见书》各一份,指导被监督单位继续遵照执行。

  铁岭市清河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0月29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