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推进会

来源:清河区营商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为了营造有利于营商环境建设发展的社会环境和氛围,全面推动清河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向深入,7月7日清河区营商局依照《铁岭市2022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区相关职能部门召开2022年铁岭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清单落实会议。营商局局长曹新亮、副局长吴巍、于洋及全区23家职能部门、供电分公司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营商局曹新亮局长对铁岭市52项工作任务进行逐项解析,并按照责任分工逐一把任务传达至每个职能部门,进一步推进清河区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

  会议强调,全区各职能部门要以创新机制、再造流程、压缩时限、优化服务为抓手,以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为目标,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助力营商环境”的思想,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的营商环境,坚定不移的为企业发展、群众幸福、社会满意创造最优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