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安委会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暨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清河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微信图片_20211018085017

  

  
  10月15日,清河区安委会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清河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体工作情况,区住建、交通、消防汇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和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委会办公室对市安委会巡查清河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部署。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磊要求,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实而又实的态度和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抓细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的干劲,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收尾工作,推动各项隐患整改销号清零,进一步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对照各自职责清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违法问题。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真正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