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9月16日,我区召开了区政府党组会议。

  区长王俊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国清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批示要求及省、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张国清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汇报了关于向银州区和铁岭县捐赠蔬菜包工作情况;汇报了关于采购疫情防控物资工作情况;汇报了区全民健身中心附属配套工程项目出具资金承诺函;调整了区政府领导分工。

  区长王俊平在会上作讲话。王俊平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意识,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王俊平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具体成效上。带头转变作风,落实区委要求,做到凡事讲政治、谋事求发展、干事重成效、成事争一流。要认真总结向银州区和铁岭县捐赠物资工作的采购经验,梳理此次紧急采购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强化物资保障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