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0月10日,我区召开了区政府党组会议。

  区长王俊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听取了关于清河区建筑用花岗岩集中开采区规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杨木林子镇苔碧河、聂家满族乡聂家河河道疏浚砂综合利用管理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寇河清河区段出具资金承诺函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22年清河区农村公路工程所需资金情况的汇报。

  区长王俊平在会上作讲话。王俊平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及今年8月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上来,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最严谨的作风,认真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王俊平强调,要始终坚持“生态立区”发展战略,通过科学规划,实现资源节约和合理利用,特别是要统筹好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严防生态风险,严守生态红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