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通报(第二季度)和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9月6日,我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通报(第二季度)和工作部署会议。
  
  区委副书记段青松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2年我区在全市第二季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结果;区发展和改革局、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区农业农村局等11家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发言;区长王俊平对我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马天在会上作讲话。马天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扣考核工作目标,深入分析问题成因,查找差距,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强弱项补短板。马天要求,区级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起领导责任,针对分管领域的短板弱项,会同业务部门深挖问题根源,研究出即符合我区实际,又高效可行的解决办法,切实做到凝心聚力、锲而不舍、一抓到底,确保各自分管领域乡村振兴工作见实效。马天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认真总结、认真反思,明差距、知不足,采取务实管用、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迎头赶上,确保我区在下半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中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