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区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2月29号,我区召开区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区长王俊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国家、省食安委会议精神和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长王俊平在会上作讲话。王俊平指出,要进一步的坚定发展信心,深入的领会和把握中央和省委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重点工作,全面衔接好国家和省委计划指标的设置和安排,谋划好明年全区的经济工作。同时,要制定好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好牵头部门和责任人,工程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落实,特别是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走出疫情影响,确保明年开门红。王俊平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实干导向,领导干部要坚持实干领先,切实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来,形成纷纷抓落实的干事创业的场景,坚定信心,敢闯敢干,锐意进取。王俊平强调,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提出的工作任务上来,在全区高质量发展上能够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