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供电公司积极为群众提供电力保障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国家电网铁岭清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全区群众提供电力保障,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
  
  日前,区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作人员对电厂22号楼变压器配电装置和相关重点线路设备进行排查,成功处理了3处线路引起接触不良,过热等问题,并排查低压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问题,大大提高了百姓的用电安全系数。
  
  据了解,国网清河供电公司抽调骨干30余人,成立防疫保电服务队,24小时坚守在岗位,结合辖区内配电线路的实际情况,制定应急抢修预案,保证突发情况下能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进行抢修,同时组织人员对10千伏线路及政府、医院等重点保电单位,展开“特线特巡”工作,重点对变压器配电室等设备进行排查,全力保证清河区广大居民用电需求,坚决做到强化工作统筹调度,任务落实到人,坚决坚守防疫保电一线。国网清河供电公司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建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服务机制,开通用电绿色通道,及时为用户提供用电方面的支持和服务。尽最大努力为清河区人民群众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充分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