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规范占道经营迎新春

来源:铁岭市清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春节将至,为全力维护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进一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清河区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全力以赴,全面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行动,以整洁有序的新面貌迎接新春佳节到来。

  一、开展占道经营整治,规范门市商品外溢

  大队长到区内各片区进行督导,对主干道路占道经营、流动摊贩、门市外溢等现象进行教育整改;整治占道经营20余处,同时,要求门市房商品规范有序摆放,不得影响行人通行。引导各商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章规定,共同维护好门前市容秩序。

  二、设置对联和鞭炮经营摊位

  为方便市民购买节日用品,在露天市场设置对联专区,同时,与安监局联合在区内及万象新城设置鞭炮摊位,共设置8个。

  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动员一切执法力量,精细化开展环境整治巡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让清河市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洁净、祥和的节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