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反诈骗 保平安”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暨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活动

来源:清河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为深入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作用,让全社会及广大群众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清河区公安分局按照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以“反诈骗 保平安”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暨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活动。
  
  1月10日上午,清河区公安分局政治处牵头组织刑警大队、法制大队、社区警务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指挥中心和内保大队来到世纪广场,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展板、现场答疑解惑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进行“反诈骗 保平安”宣传活动。活动期间,为有效遏制春节期间电信诈骗案件高发势头,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及甄别能力,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诈骗违法犯罪案件高发势头,刑警大队对防范电信诈骗进行了重点宣传。以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不受损失,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清河区公安分局共出动民警52人,警车8辆,共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宣传单900余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井然有序。受到群众们的广泛好评与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群众也纷纷向公安民警表达了节日问候,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
  
  清河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波及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了活动。

71cf0ffd6165b62ff25feb964ff6574

IMG_6527

IMG_6533

90d439e28327659c030ff6b7cab64f4

IMG_6525

IMG_6542

IMG_655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