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来源:清河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春节前后是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1月26日上午,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在清河区世纪广场,组织开展了“辽宁省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铁岭站”暨清河区重点群体百日促就业行动专场招聘会。

  今年春风行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本次招聘会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区人社中心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服务咨询台,免费发放招工信息和政策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就业政策。清河区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清河区分公司、铁岭永顺粮贸有限公司等1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招工岗位100余个,涵盖快递服务、家政育儿、客服主播、财务会计等多种行业,为广大待业者、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解决了就业问题。

  下一步,区人社中心将积极应对企业在春节前后的用工短缺问题,精心组织各类招聘活动,精准搭建线上线下招聘服务平台,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确保有需求人群能够随时随地查看招聘岗位。同时,进一步健全常态化联系对接机制,提升人力资源匹配精准度,助力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提高就业质量,为清河区发展建设提供坚实的就业人才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