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街明珠社区积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向阳街明珠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为抓手,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织牢我区严密防线。

  为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向阳街明珠社区严格遵循“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深入开展小网格、大排查、全覆盖活动,充分利用“大数据+网格化”工作机制,通过电话短信提醒、上门服务、巡回流动服务、现场服务等多种方式进行地毯式摸排,盘清底数,分类建立台账。同时,精准组织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确保符合条件且未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应知尽知”,“应接尽接”,筑牢我区常态化防控防线。

  向阳街道明珠社区表示,为切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明珠社区一是全方位进行排查,争取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二是全方位进行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的平台进行宣传。三是居务楼长发挥群众基础好,对本楼居民熟悉的优势在辖区巡查外来人员。最后是对沿街商家店铺,网格员和包保干部随时进行巡逻,叮嘱商家提醒进店的居民一定要戴好口罩,测温和扫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