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童乐园”助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日前,杨木林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启动了“营养童乐园”项目,通过互动、寓教于乐的方式以及适合乡村的营养健康养育课程,帮助乡村孩子、家长和老师们建立正确的营养观念,助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

  据了解,营养童乐园针对乡村幼儿园3到6岁学龄前儿童,设置“健康超市”、“食育厨房”、“爱心菜园”及“营养桌游”四大核心模块,借助磁吸卡片、绘本书、仿真厨具、仿真超市售货架、切切乐等辅助教具,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潜移默化地建立基本营养意识,掌握必要的营养知识,形成受益终身的营养习惯。活动中,“营养童乐园”项目的发起者—安利公益基金会向项目实施幼儿园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营养童乐园课程教具及课程包。活动现场,安利爱心志愿者还展示和讲解了如何运用营养教具,帮助乡村幼儿园老师了解系统化的营养课程教学,并与领导们共同为乡村孩子们制作了营养丰富的健康午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