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相镇:以清风底色绘就最美窗口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要求,加快“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建设,张相镇便民服务中心将“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内植于心,外化于行,让便民服务更暖心、更顺心、更舒心,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张相镇便民服务中心以“清风窗口”引领政务新风,坚持依法行政、办事高效、服务优良、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增强服务质效,做到了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娴熟,服务耐心细致。每当办事企业或者群众有疑问,工作人员都能够耐心细致地进行解释说明,手把手、一步步指导,着力提升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张相镇紧紧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规划部署,紧盯政务服务领域问题症结,找准提开服务质量切入点,在抓好业务示范、树立行模范、完善场所规范、打造廉洁典范上下功夫。为响应“清风”号召,农保就业窗口坚持把“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贯穿于政务服务工作的全流程、全链条、全方位,重塑办事流程,减少办事环节,提升服务效能,加强破解难题本领,强化为民服务意识。

  长相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办事服务窗口将继续践行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清风辽宁政务窗口”的典型引领作用,不断拓展“清风窗口”辐射面。践行“帮办代办”、“首问负责”等各项工作制度,以“清风底色绘就‘最美窗口’”,持续推动“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成营商环境的常态,助力清河区蓬勃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