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数九冬风冰雪寒,新春慰问关怀暖。近日,区委书记马天,区长王俊平,区政协主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家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立璞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区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伤残军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聂家满族乡聂家沟村,区委书记马天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马中山和程菊范家庭,马天分别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乐观面对生活。马天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区长王俊平走访慰问了我区伤残军人代表吴国兴,王俊平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并致以崇高敬意。在张相镇困难家庭占春梅的家中,王俊平嘱咐她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乡镇相关部门反映。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张相镇张相屯村的困难群众窦保海家中,张家军详细询问了窦保海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窦保海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并给他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及时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做细做实困难群众的服务保障工作,让每名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和谐幸福的春节。

  在向阳街道货郎屯村的困难群众郝凤和家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立璞给他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与郝凤和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流,表示将尽力为他们解决问题,改善经济、生活条件。在东兴社区困难老党员付铭茹家中,邹立璞为老人送上了书籍和慰问金。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