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传承红色爱国精神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伍老兵的浓厚氛围。日前,辽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铁岭清河支行、张相镇政府组成慰问组,开展慰问退伍老兵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张相镇退伍老兵胡生平、谢忠文、张书文、孟祥坤、张万才的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向这些曾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退伍老兵们献上节日慰问品。慰问组与退伍老兵们促膝长谈,聆听他们讲述在战场上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战斗事迹,在场人员都深深感动于他们知难而进、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

  此次慰问活动,对退伍老兵们做到了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断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让他们切实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了全社会对退伍老兵的尊崇和关爱。退伍老兵们纷纷表示,要秉承着退伍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在平淡的日子里,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一如既往的做党忠诚的卫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