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农商银行铁岭清河支行与张相镇政府联合举办“政银助农”联谊会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日前,辽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铁岭清河支行与张相镇政府联合举办了“政银助农”联谊会。

  联谊会在歌曲独唱《万事如意》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我们爱上班》、三句半《夸夸咱单位》、歌曲《只要平凡》、情景剧《清河支行直播间》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歌曲、朗诵等方式表达对生活的祝福与期待,以铿锵有力的节奏和无往不胜的精神荣耀启航2024,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多年来,辽宁农商银行铁岭清河支行坚定不移地以支农支小为己任,奉行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宗旨,做地方最值得信赖的百姓银行。通过张相镇政府和辽宁农商银行铁岭清河支行的持续合作,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和农户得到农商银行铁岭清河支行的资金支持,在政银不断携手发展的背景下,助农工作取得瞩目的成绩。

  张相镇党委副书记邓宏君:张相镇与农商银行铁岭清河支行共同举办政银助农联谊会,其主题是“政银助农、政银帮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农商银行近期与我镇共同开展帮扶走访活动,为特殊群体送温暖,包括抗美援朝退伍老兵、低保户、脱贫户、困难家庭、困难学生、老党员等,共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50余份。我镇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展走访慰问1000余户,1400余人,对全镇低保户、脱贫户等特殊群体开展全覆盖式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