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清河区省道草开线改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开

来源:清河区交通运输局

      铁岭市清河区省道草开线改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开意见征集,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公参调查表提交至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铁岭市清河区交通运输局

  地址: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东宁街22号

  建设单位联系人:齐局长  联系方式:13941093159

       E-mail: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名称:辽宁仁洽道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迟工    联系方式:18440447723    E-mail:441028798@qq.com

文件 meeting

  铁岭市清河区省道草开线改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开

  铁岭市清河区交通运输局委托辽宁仁洽道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承担《铁岭市清河区省道草开线改线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特向公众公示如下信息。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铁岭市清河区省道草开线改线工程

  项目概况:铁岭市清河区省道草开线改线工程,该段路线全长9.371km。其中清河区路段长度为8.357km(其中包括2.646km重合段,重合段铁岭市清河区清河河道综合治理堤顶路工程,该工程项目起点在清河大桥,桩号为K112+788.638,终点在清河区谢家屯村,桩号为K115+435.024),扣除中间重合段2.646km,本次清河区路线长度为5.711km;开原市路线长度为1.013km。因此本次设计改线路段全长为6.724km。项目拟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新建桥梁316.62米/2座,新建涵洞188.06米/13道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thq_Fwalq0ZCOTP4NlGnA

  提取码:gtvz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查阅纸质版报告书地点设置在:铁岭市清河区交通运输局的办公区,项目开工前,公众可去往该地点查阅报告书。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铁岭市清河区省道草开线改线工程附近居民,以及任何关心该项目建设的专家、学者、政府职员、普通群众。

  四、公众参与意见调查表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tQRfYrBuOlZGZA2O_WGQ

  提取码:duuu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公参调查表提交至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铁岭市清河区交通运输局

  地址: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东宁街22号

  建设单位联系人:齐局长  联系方式:13941093159  E-mail:

  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名称:辽宁仁洽道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迟工    联系方式:18440447723    E-mail:441028798@qq.com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可在本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建议。征求意见稿公示内容主要有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以及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要求相符。

  铁岭市清河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7日

 铁岭市清河区省道草开线改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开反馈结果

      铁岭市清河区省道草开线改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开馈结果通过铁岭市清河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开征求各界意见,无反馈意见。   

      特此说明。

解读/图解 unscram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