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3月20日,我区召开了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

  区长王俊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信访案件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通报二月份人居环境整治排名及越冬垃圾清理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通报2021年度各成员单位乡村振兴考核情况及一季度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调整铁岭市清河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工作分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全区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清河区2022年急需攻坚事项自查任务清单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和全省清理纠正违反统计法律法规文件和做法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关于清河区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区长王俊平在会上作讲话。王俊平指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来,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就是胜利”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四方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王俊平要求,要切实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各乡镇街要落实属地责任,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彻底清理越冬垃圾,着力打造静美宜居乡村。王俊平强调,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共同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共同抓好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同时,要巩固好全区平稳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紧盯任务清单全力攻坚,以强有力的督查,推进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