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Qinghe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对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41号提案的答复——关于西部商贸区增加公共交通线路和道路维修的建议

来源:清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11-16 16:21:24

  铁清交运函〔2022〕8号

  李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西部商贸区增加公共交通线路和道路维修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委员所提出的建议,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进行了市场调研,现在连接清河区和开原市之间有2条主要公路,分别是清开路和昌盛路。清开路现有两地间客运班车40台交替发车,能够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昌盛路有我区1路公交车分别与开原1路和5路公交车对接,两地市民出行能够达到无缝换乘,如果有运力不足或高峰期,我们将及时协调公交公司增加运力,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清河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