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Qinghe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铁岭市清河区东泰石材有限公司采矿权注销登记申请核查意见的情况说明

来源:清河区自然资源分局 时间:2023-12-15

       铁岭市清河区东泰石材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12日向我局提出花岗岩矿采矿权注销登记的申请,经核查,该申请属铁岭市自然资源局清河分局发证权限,现将核实情况函告如下:

一、矿业权出让收益(价款)缴纳或有偿处置的具体情况。矿业权人已按矿业权出让合同,缴清了矿业权出让收益(价款)。截至核查之日,矿业权人已处置采矿权出让收益(价款)。

二、该采矿权在生产期间依法履行了矿产资源法律法规规定的各项义务,按要求缴纳了各项费用,违法违规开采行为已于2023年7月11日处理完毕。该采矿权无权属争议。依据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履行了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等相关义务。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按照《铁岭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和《清河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划定的杨木林子集中开采区与此矿权存在部分重叠,根据上述核查情况,现对该采矿权予以注销,以便日后对集中开采区重新竞争性出让。

                                                            铁岭市自然资源局清河分局

  202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