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Qinghe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自然资源局开展6.25第33个 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清河区自然资源分局 时间:2023-06-27

  2023年6月25日,在第33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铁岭市自然资源局清河分局,在清河广场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领导带头,准备充分。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分局全体人员走上街头,设立宣传台、拉起横幅标语,明确宣传主题“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同时利用网络、媒体等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及宣传用品等方式积极开展科普宣传,并向市民耐心讲解了耕地保护、城乡规划、不动产权登记等自然资源法律法规,传达合理利用土地的重要性,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土地资源,增强全民保护耕地的意识,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为打造清河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自然资源部门的业务职能,为有力促进清河区经济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宣传条幅

  宣传知识

  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板

  发放宣传单

  发放宣传单

  本次活动在分局领导班子的领导下,集中分局的人力、物力,采取走出去的形式,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是一次集体活动,充分体现了分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同志们团结协作的战斗力。同时也把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建设“安全、绿色、高效、法治、和谐的美丽国土”总体目标,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紧扣“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这一主题,宣传活动非常圆满。

 铁岭市自然资源局清河分局

 2023年6月25日